stronger

前方花式虐狗

〔脑洞衍生part2〕
  
  
橙红开机,来不了了。
  
  
她看到他发来的这条消息,眉眼倏地一弯。在这端她都能想象到男人发这条消息时挫败遗憾的模样。可笑完之后心底也漫出一股子的失落。两人在一块儿见面的时候本就很少,大多时候都是FaceTime为主,虽然为他不来惩罚她而感到些许的庆幸,但是心底的凹陷处的酸涩还是让她自己一览无余。
  
  
算了,不想了。
  
  
拍拍自己的脸颊打起精神,刚从巴黎回来,微博上又一堆糟心事,本就酸劳至极根本无心顾及。
  
  
这么想着,她倒了杯水润喉,一边浅浅地抿一边回他消息:没事的,以后多的是时间。
  
  
发过消息后,她瘫在沙发上,拨弄了下头发。
  
  
没有多长时间,他便打来了电话。
  
  
一瞥及他的名字,她心底的浮躁便大抵全数消失,只留一片心安:
  
  
“喂?”
  
  
他在那端见她的声音在电波间显示的格外清晰甜糯,感冒带来的沙哑也好了许多,不由得放下了点心:“宝宝……你最近也辛苦了。微博上的事情不用在意。有我陪着你。”
  
  
其实宝宝这个称呼被他唤起来她起初还是有些许的羞怯,但之后好像也慢慢的习惯了:“我知道。没关系的。我也是经历过大风大浪的人啦没有那么娇气。”
  
  
语调之下还有些微笑意。她虽然心里还是有些许的烦乱但有他的关怀好像一切都变得不那么惹人讨厌了。
  
  
殊不知在那端他见她这般可是心疼的紧,很想把他的宝宝拥入怀中,紧紧抱着不撒手。
  
  
可话题不能就停滞在这些糟心事上。
  
  
于是他抬眼看了下平板上的回放内容及片花,眸色微微一沉,但声音却未有丝毫的变化:“宝宝,你猜我在看什么?”
  
  
“嗯?”她用指腹摩挲着水温扩散的杯壁,暖洋洋的温度惬意地让她眯了眼,困意也袭来了,迷迷糊糊间根本没有听清他的问话。
  
  
“我在回看你那天的发布会。”
  
  
他在那端笑。
  
  
于是,这下子她的困意全数消散了。
  
  
连他的笑声在她听来都不再是简简单单的笑,而多带了点别的意思。
  
  
这不是她多想,毕竟男朋友的小气程度她还是见识过的。
  
  
不过仗着人不在跟前,她在电话这端也弯弯唇,糯糯地笑:“我是不是很漂亮呀?”
  
  
“嗯是很漂亮。”他沉声道。
  
  
不过过会儿又开口:“现在播到那段片花了。”
  
  
她心骤然一提,笑意也褪去些,果然他隔了一会儿又说:“我觉得有一句台词真的深得我心。”
  
  
“哪……哪句?”她不自在地拿起杯子又抿了口水,只觉嗓子又有些干涩。
  
  
“寡人现在就想要你。”
  
  
他的声音本就磁性好听,此时刻意压低了音调更显得低沉撩人。
  
  
闻言她的面颊迅速晕开一层浅浅的粉,再一次被他撩的不知东南西北。
  
  
明明隔着那么远,但她还是会因为他的一句话被撩的心跳如雷,面红耳赤。
  
  
待回过神后她早已大脑空白了几十秒,鼓了鼓腮帮,半是对自己没骨气的唾弃半是对他以撩自己为乐的匪夷所思开了口:“那真是可惜了。现在我俩不在一起。”
  
  
难得见小姑娘反驳,他不由得笑了,心情甚好:“不是你说的,以后多的是时间,嗯?”
  
  
尾音上扬,酥麻人耳,撩人心弦得过分。
  
  
她再一次没出息地红了脸,匆忙挂了电话,双目无焦点呆滞了许久。
  
  
过一会儿,又弯起唇,那是甜甜的弧度。

评论(1)
热度(6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uddinnnnn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