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onger

来一波跑男糖💕

part1
跑男第一期录制前晚
“什么?”
“这么大的事儿你怎么不跟我商量一下!!!”
炸毛的语气配上炸毛的姿势组成了一个炸毛的迪丽热巴。
——就像此刻,她拿着手机,整个人都要跳到沙发上去了,声音本提得高高的,但吼出去时念及隔壁有人,又降低音量可却掩不住恼意。
“陈伟霆你是不是有点过分了!你这个时候还来参加啊!我跟你说你可自找的嗷,引火上身自找麻烦!”迪丽热巴真的要气死了,这个老男人难道不动点脑子的吗?这个时候还说什么要来参加录制?而且——最主要的事情是——这么重要的一个决定他居然不跟她商量,难道他认为这是一个surprise吗?
——
另一端男人刚刚下戏,此时身子疲惫不堪,正卧在长椅上打算小憩一下为接下来又要奔波与他的小女友相聚做准备,不过
——现在看来他的小女友好像有点不高兴呢。
听着她在自己耳边神神叨叨的,心情莫名地愉悦了起来,微微勾了勾唇角。
“没关系。我帮你转移火力。”
男人的声音有些沙哑。
另一端一顿,随即声音也低了下来,火气也消失了大半,问话也有些小心翼翼的——
“你感冒了吗?”
一旁的小助理看着男人手撑着额,刚刚的疲色顿时无处可寻,而且——一向身子健壮的他的老板居然压低声音甚至有些委屈地随口胡编:“是啊,我好像感冒了。”
然后电话那端不知道又说了些什么,小助理发现他的老板笑的愈发开怀——那笑容真是太庸俗不大方(wei suo)了。
——
迪丽热巴抱着松软的沙发垫子盘腿坐在沙发上,视线一直停滞在刚刚终断通话的手机页面上,心中涌着一波接一波的自责。
他明明都感冒了自己语气还那么冲,一点都不知道体谅别人……何况他这么做也是为了自己着想……
愈是这么想着,她心里愈发的不适起来,只想马上抱住他,心里眼里都是他的那种充实满足感。
——
到了录制的当天,迪丽热巴远远地就看见了站在不远处的男人。
毕竟是很久未见了,所以一瞬间心头酸涩,撒着脚丫子就直扑而去。
陈伟霆怀搂着她,温香软玉小小一团就埋在他怀里,一瞬间心都要化了,只紧紧回搂住他,亲了亲她光洁的额。
迪丽热巴抬眼便直接看到了男人眼底的淡淡青色,顿时心疼极:“你没有睡好啊?感冒了怎么还不好好休息啊……”
语音刚落,便感觉男人身形微微一僵,随即又恢复了自然,抱着她的力道又紧了紧。
“没事。别担心。”
热巴刚想再说些什么发现不远处影影绰绰的人影,蓦地挣脱开男人的怀抱,漫不经心地踱步到了一旁去。
“……”
男人看着空空的怀抱,心里蓦地有一丝惆怅的凄凉。
似乎老男人都有些多愁善感——他的小女友是不是有些嫌弃他了?
于是脸上受伤的神色不加掩饰地就流露了出来——甚至要更夸张几分,迪丽热巴偏了偏头自然是瞥到了他的神色变化,于是心里不由得感到一丝好笑与心口隐匿柔软处的凹陷,走至他身后,就拦腰环了下他,又短促地收回手
——陈伟霆听到一道甜甜糯糯的声音:
“他们要过来啦,等一会儿。”
暗含撒娇的成分顿时让他整个心都融化成了一滩水。
跑男团的几位老成员朝他俩所在的地方走了过来,脸上的笑意各有深意。
其实说真的迪丽热巴哪怕自己知道参加跑男会为自己打开市场提高知名度,但是仍觉尴尬。毕竟ab是迟早要回归的,自己和她且不论这什么新来的或是老成员,就光以陈伟霆一个人为话题,她还是觉得心里不是特别的舒坦——也许这就是对所谓前女友的敌意。
这么想着,她偷偷瞄了眼身旁的男人——他正含笑用依旧不太标准的普通话对成员打着招呼。她缓了缓神,也连忙抬起头笑着客套寒暄。
陈伟霆看着那个染着黄色头发与自己在春晚舞台上合唱过一首歌的男人,心中对他有无交情早已搁置一旁,只觉敌意——谁叫他要与自己的小女友炒作炒作呢,这么想着他心里就不太舒坦——老男人都比较患得患失嘛。
想着的时候他也偷偷瞧眼身旁的女人——她脸上的笑容灿烂比花娇,而且此时正看着她将来的绯闻对象——啧,可真让人不舒服。
收回视线,导演正拿着喇叭——于是大家便都收辍得当,准备开录。
正准备就位的时候迪丽热巴拉了下他的衣袖,音量很低地问:
“你现在还难受吗?要不要吃药?”
他挥了下手,趁前面的成员往前走的片刻轻轻吻了一下她柔软白嫩的脸颊:“不用了。你就是我的药。”
闻言,他如愿以偿地看见他那容易害羞的小女友脸颊漫上粉,如玉耳垂都带着点红,暗羞恼地瞪了他一眼——虽然更像是撒娇,随即加快步子留他一人在队尾。
他一人心情很好地弯起唇看着她半羞半恼的踏着大步向前走。

评论(5)
热度(9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uddinnnnnn | Powered by LOFTER